中石化粉剂催化剂平面广告设计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催化剂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催化剂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
    催化剂分公司倡导建立"服务型、学习型、智能型"的企业团队,追求"品质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创新永远、活力永恒"的企业精神。催化剂分公司将通过实施产品创新战略、低成本竞争战略、差别化竞争战略、人力资源开发战略和国际化经营战略,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催化剂公司,为中国石化整体效益的进一步提升发挥"杠杆效应"。
    催化剂分公司愿与国内外同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国际化合作与竞争,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

中石化催化剂分公司平面广告设计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1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联系我们: 010-64983591

    Email:ty@sinoe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