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烟草“春雨”服务品牌提炼与设计

    服务是烟草商业企业的灵魂。吕烟作为市场经营主体,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品牌,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是适应专卖体制下市场化取向的需要,是应对挑战、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
    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山西吕梁烟草服务品牌咨询服务,并提炼和设计了“春雨”服务品牌体系。
    “春雨”服务以山西烟草“活力”文化为内涵,以“打造服务头等舱”为标准,以全员参与为前提,以“真心、真情、真意、真行”的精神落实“需求就是服务,满意就是标准”的承诺,努力营造服务文化氛围,唱响晋烟“表里河山、金叶多娇”的主旋律。
    春风化雨,博爱无私。吕烟“春雨服务”乘着“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和煦春风,无声地滋润着千千万万的消费者。

山西吕梁烟草“春雨”服务品牌提炼与设计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联系我们: 010-64983591

    Email:ty@sinoec.net